2022年中国猪肉加工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剖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31 16: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猪肉价格连涨9周,回归10元以上。近年来,我国通过多措并举稳定生猪生产,目前生猪产能已从一度出现的严重滑坡较快恢复到正常年份水平。今年上半年,我国生猪生产全面恢复。

一、产业链

猪肉加工产业上游为养殖及屠宰,包括饲料、种猪繁育、生猪养殖、生猪屠宰;中游分为粗加工及精细加工,粗加工产品有冷鲜肉、热鲜肉、冷冻肉等,精细加工产品有火腿、罐头食品、熏辣酱卤食品、猪肉干、腌腊肉、猪肉松等;下游通过菜市场、商场超市、批发市场、餐饮店等渠道到终端消费者。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