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宠物食品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5-25 16:03
分享:

四、宠物食品行业重点企业

1.中宠股份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主要从事猫用和犬用宠物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涉及宠物零食、湿粮、干粮等全线产品,是一家专注于宠物食品领域国际化企业集团。目前,集团在全球拥有18间现代化高端宠物食品生产基地,旗下拥有"Wanpy"、"ZEAL"、"Dr.Hao"、"Happy100"、"KingKitty"等自主宠物食品品牌。

2022年一季度,中宠股份实现营业收入7.93亿元,同比增长41.58%;实现净利润0.23亿元,同比增长10.7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路斯股份

山东路斯宠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宠物食品专业公司,目前,拥有2个现代化工厂,下设7个GMP标准加工车间,一个市级技术研发中心,年生产力30000余吨,工厂面积25万平。旗下路斯LUSCIOUS系列宠物零食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国内城市已占有主导地位,并在沃尔玛、家乐福、百佳、万佳、吉之岛、易初莲花、大润发等知名大型连锁超市畅销。

2022年一季度,路斯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18亿元,同比增长33.64%;实现净利润505.2万元,同比下降25.6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乖宝宠物

乖宝宠物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6年,主要从事宠物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宠物犬用和猫用主粮系列、零食系列和保健品系列等。多年来,乖宝宠物专注于宠物食品领域,积累了国际先进的宠物食品加工技术,并拥有国际高水平的独立研发平台。旗下产品类别包括以烘干鸡肉、鸭肉、猪肉、羊肉、鱼肉等为主的宠物零食系列,以肉和果蔬搭配为主的宠物湿粮系列,以营养配方、天然食材为主的宠物主粮系列,共计三大品类1300多个品种。

4.依蕴宠物

上海依蕴宠物用品有限公司致力于宠物食品的研发与创新。旗下伯纳天纯、味臻纯、美克芬、维斯康、宠梦工坊、等品牌不断满足宠物消费升级的需求。其中,伯纳天纯是成立于2009年的高端宠物食品品牌,创立初便拥有自家工厂,且设有独立的研发实验室和工厂实验室。2022年2月,依蕴宠物获得全球最大消费私募基金LCatterton的独家投资。

5.福贝宠物

上海福贝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最大的宠物食品生产商之一,多年来,致力于为高端宠物食品提供生产服务和技术服务,曾为世界300多个品牌提供产品技术创新和生产服务支持。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猫粮、狗粮等宠物食品、用品,旗下拥有爱贝,比乐,优威、嘻餐厅、趣添、醇粹等品牌。数据显示,2021年福贝宠物的宠物食品年产能达4.2万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