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邵阳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4-27 09:35
分享:

(三)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以特色农产品加工、智能家居家电、新型建材等产业为重点,实施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行动,运用绿色化、信息化、智能化手段,推动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支持企业建设智能生产线、智能车间、智能工厂,实现产品技术、工艺装备、能效环保等水平全面提升。

邵阳市传统优势产业发展方向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四)拓展现代服务新业态

把大力发展服务业作为创造新供给、释放新需求的战略重点,加快发展文化旅游、现代物流、健康养老等产业,培育发展新兴服务业,促进现代服务业功能化、广域化和市场化,找准服务业发展的重点领域与突破口,推动现代服务业实现融合式发展。

邵阳市现代服务业发展方向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