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邵阳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4-27 09:35
分享:

(四)各县、市、区重点承接产业

邵阳市立足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明确主攻方向,对优势重点产业优先配套资本、技术、人才、土地等核心要素,依托龙头骨干企业建链、强链、补链、延链,形成重点突出、特色鲜明、空间拓展有序的高质量承接发展格局,构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各县、市、区重点承接产业布局如下:

邵阳市各县、市、区重点承接产业布局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二、邵阳市产业发展现状

(一)地区生产总值稳中有进

2021年邵阳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2461.5亿元,增长8.5%(与上年比较)。其中第一产业完成增加值408.9亿元,增长9.4%,第二产业完成增加值786.2亿元,增长7.7%,第三产业完成增加值1266.5亿元,增长8.6%。

2018-2021年邵阳市一二三产增加值情况

资料来源:邵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