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方便食品市场规模及细分市场规模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4-06 17:21
分享:

从产品品类上看,在速冻食品市场中,速冻米面和速冻火锅料占据了主要的份额,其中速冻米面制品是最大的品类,占到速冻食品的52.4%;速冻火锅料为第二大品类,占比约为33.3%;而其他速冻食品仅占到14.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方便面

方便面主要是以小麦粉、玉米粉、荞麦粉、大米粉等为主要原料,添加或者不添加辅料,经处理后得到的一种用热水冲泡就能食用的食品。2016年-2021年我国方便面产量逐年下降,数据显示,2021年12月中国方便面产量为58.3万吨,同比增长5.26%;2021年1-12月中国方便面累计产量为513万吨,同比下降6.8%。

数据来源:统计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