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大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4-01 17:1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我国大豆需求持续高涨,但由于大豆亩产低,国内市场大豆进口依赖程度仍然很高。预计2022年在我国政策支持扩大大豆和油料生产,完善大豆生产者补贴政策的大背景下,我国大豆播种面积将持续增长、产量持续增加,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一、大豆定义

大豆是一年生草本植物,起源于中国,已有五千年栽培历史,是中国重要粮食作物之一,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豆类。其含有丰富植物蛋白质,是植物油和蛋白的重要来源,最常用来做各种豆制品、榨取豆油、酿造酱油和提取蛋白质,也因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成为人们餐桌上的美味佳肴,在我国食品行业和食品加工业具有重要的地位。

大豆产业链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