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大飞机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剖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3-22 15: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国产大飞机从立项开始,就获得了市场广泛关注。国产大飞机C919属于单通道中型客机,未来目标市场主要是国内市场干线航线,是波音737和空客A320的重要潜在对手。在2022年上海两会期间,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在接受新闻采访时,透露了国产大飞机C919项目的最新进展。据悉,国产C919项目目前仍处于适航取证阶段,预计将于2022年完成交付。

一、产业链

从2003年国家科技部受国务院委托组建“大飞机项目论证组”后,该词在国内被普遍使用。大飞机一般定义为:起飞重量超过100吨的运输类飞机,包括民用飞机(包含客机和货机)和军用运输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