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总结】2021年中国再生铜行业运行情况总结及2022年行业前景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2-28 11:22
分享:

2、再生铜产量回升

2016-2019年中国再生铜产量产量呈稳步增长。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再生金属分会数据,2020年受疫情影响,再生铜减产,产量325万吨。2021年我国再生有色金属投资继续保持稳步增长,预计再生铜产量334万吨。

数据来源:商务部、再生金属分会、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废铜回收量增加

再生铜的原料是废铜。随着中国环保行业发展,废铜回收利用发展较快,废铜回收量持续增长。据商务部数据,2019年废铜回收量215万吨,预计2021年中国废铜回收量将达239万吨。

数据来源:商务部、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