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晾衣架出口总值及市场规模预测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2-22 10: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洗衣用品是设计用于洗涤及干燥衣服的工具,主要包括晾衣架、衣架、烫衣板、洗衣篮及其他洗衣相关项目。晾衣架一般可分为以下类别: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5-2020年,全球晾衣架产量从118.5百万件增加至152.4百万件,复合年增长率为5.2%。根据联合国商品贸易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在晾衣架全球产量中,中国占约48.0%的市场份额。美国为中国晾衣架最大的出口目的地,约占中国晾衣架出口总值的20.0%。德国及英国分别以约7.3%及5.2%的份额位居第二及第三。

数据来源:联合国商品贸易统计数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