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数据中心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剖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2-18 15:3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数据中心是全球协作的特定设备网络,用来在网络基础设施上传递、加速、展示、计算、存储数据信息。随着计算机和数据量的增多,人们也可以通过不断学习积累提升自身的能力,是迈向信息化时代的重要标志。

一、产业链

数据中心产业链上游为各类基础设备,包括IT设备、非IT设备、运营商、软件、土地建设等;中游为运营商,分为基础电信运营商、laas服务商、零售型数据中心服务商、IT外包服务商/系统集成商;下游应用于互联网公司、政府机关、金融机构、软件业、制造业等。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