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图谱】2022年铜仁市产业布局及产业招商地图分析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2-10 11:43
分享:

(三)产业空间布局:“一核三带”空间布局

铜仁市的产业空间布局,逐步形成“一核三带”工业组群建设,“一核”指以主城区为核心,发展新型文旅商业消费聚集区,“三带”指铜仁至江口产业带、铜仁至松桃产业带、铜仁至玉屏大龙产业带。依托铜仁高新区、碧江高新区和万山经开区做强做大数字经济、电子信息、智能终端、大健康医药等产业,大力提升经济开发区工业用地投资强度和产出强度,构建产业、城市互为依托、互相促进、高效优质的产城融合发展模式。

资料来源:铜仁市政府、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注:蓝色双箭头为铜仁至玉屏大龙产业带、绿色箭头为铜仁至江口产业带、红色箭头为铜仁至松桃产业带。

(四)各区重点产业全景:

铜仁市实施工业强市工程以调整结构和布局为主线,以工业园区为抓手,以产业项目建设为动力,紧紧围绕黔东工业聚集区,把黔东工业聚集区作为全市工业发展的“龙头”和“主板”,以产业园区为载体,按照特色化、差异化发展思想,突出首位产业在各工业园区的首位度,重点发展传统优势产业和新兴产业,各工业园区重点产业分布如下:

资料来源:铜仁市政府、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