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马铃薯加工行业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剖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1-26 16:1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马铃薯作为世界公认的继小麦、水稻、玉米之后的第四大粮食作物、同时为粮食、蔬菜、工业原料和饲料兼用的重要经济作物。如今,我国将启动马铃薯主粮化战略,推进把马铃薯加工成馒头、面条、米粉等主食大战略,如此可见,马铃薯加工业将迎来商机。

一、马铃薯加工产业链

马铃薯不仅能作为人、畜的粮食和作为蔬菜鲜食,其加工用途也非常广泛,可以加工出马铃薯淀粉、马铃薯全粉等初级产品,以此为原料又可以生产酒精、葡萄糖、饴糖、变性淀粉等产品,在医药、化工、食品、造纸行业中具有重要作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