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电子陶瓷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1-05 16:50
分享:

3、火炬电子

火炬电子成立于1989年,2015年在上交所上市,专注陶瓷电容器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工作,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以及通讯、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等领域。公司主要产品为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涂装引线式多层陶瓷电容器、多芯组陶瓷电容器、模压表贴瓷介电容器。

得益于电子陶瓷行业红利,火炬电子的营业收入逐年增长。数据显示,2021前三季度,火炬电子营收达35.97亿元,同比增长45.36%;实现归母净利润7.817亿元,同比增长45.36%。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宇阳科技

宇阳科技成立于2001年,2007年在香港主板上市,致力于研制、经营新型电子元器件,为IT、数字AV产品特别是移动通讯及便携式数码产品提供元器件方案设计、更小型化选型、配套及技术支持等综合服务,是一家专注于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且中国产量最大的MLCC生产商。公司的电子陶瓷产品主要有01005、0201、0402、X6、COG、HQC、X5R、X7R系列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数据显示,2021上半年,宇阳科技营收达3.15亿元,同比增长115.5%。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5、科敏电子

科敏电子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热敏电阻器及温度传感器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民营高新企业。科敏电子拥有专门研发机构及完善的质量检测体系,主要产品包含压敏电阻器、热敏电阻器、光明电阻器、瓷介电容器等,经过在质量把控、技术研发、设备更新改造、工艺优化等多方面改造,实现了多品种、高质量、系列化、规模化生产,产品销售量逐年递增。科敏电子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与行业口碑,积累以创维集团、山特电子、长城电子、科士达、康冠电子等大批稳定客户,产品远销到香港、台湾、日本、欧洲及北美,与国际客户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