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电子陶瓷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2-01-05 16:50
分享:

四、电子陶瓷行业重点企业

1、三环集团

三环集团于1970年成立,2014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中国电子陶瓷产品类目覆盖广的本土企业、是先进技术陶瓷产业基地。公司产品覆盖光通信、电子、电工、机械、节能环保、新能源和时尚等众多应用领域,基本覆盖市场上所有陶瓷产品,品类丰富、应用广泛,其中光纤连接器陶瓷插芯、氧化铝陶瓷基板、电阻器用陶瓷基体等产销量均居全球前列。

2021前三季度,三环集团营收达45.86亿元,同比增长66.93%;实现归母净利润17.07亿元,同比增长70.33%。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风华高科

风华高科成立于1984年,1996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新型元器件,电子材料、电子专用设备等电子信息基础产品的新技术企业。风华高科具有完整与成熟的产品链,具备为通讯类、消费类、计算机类、汽车电子类、照明电器类等电子整机整合配套供货的大规模生产能力。旗下主要产品包括电子陶瓷元件(如片式电容器、片式电阻器、片式电感器多层片式电容、四片瓷介电容器、集成电路封装基座)、电子陶瓷材料(如贵金属电子浆料、高频陶瓷粉体、电子陶瓷粉体)等。

2021前三季度,风华高科营收达39.55亿元,同比增长35.47%;实现归母净利润8.79亿元,同比增长153.7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