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卤制食品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预测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29 15:0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卤制品是指以家禽、家畜的肉和内脏及野味、部分水产品、蔬菜为主要原料,放入调制好的卤汁中,旺火烧开,小火浸煮,使卤汁滋味缓慢渗入原料肌理,便成为香浓味美的卤制品。卤制品口味多样、风味浓郁,是我国传统美食的重要组成部分。

一、卤制食品产业链

休闲卤制品行业产业链上游为原材料供应,包括了畜禽肉类、蔬菜、豆制品及香辛料等;行业下游主要应用于休闲食品和餐饮消费等领域,通过商超、便利店、食品店、市场、连锁门店、电商平台等渠道进行销售。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