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智慧养老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28 16:17
分享:

二、智慧养老行业相关政策

近年来,随着人口老龄化加剧,我国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医保、民政养老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国务院及相关政府部门先后颁布了一系列鼓励、支持养老行业发展的政策。《关于强化养老服务领域食品安全管理的意见》《“十四五”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工程和托育建设实施方案》《智慧助老行动三年计划》《关于建立健全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制度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政策支持综合性养老服务机构建设,加强对养老服务机构食品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提高老年人的数字技能,让广大老年人更快更好地适应并融入智慧社会,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同时也促进智慧养老行业的发展。具体政策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