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医药研发外包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预测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28 15:31
分享:

二、市场现状

1、市场规模

中国医药研发外包行业起步较晚,可供借鉴的国外经验充足、工程师红利等,行业增速远超全球平均水平。中国医药研发外包行业2019年市场规模达70亿美元,同比增长16.7%。预计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140亿美元。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市场结构

目前中国药物研发外包行业市场中,临床阶段占比最多,达57%。其次为临床前阶段,占比29%;药物研发阶段占比14%。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渗透率

随着药物开发的成本不断提升和生物科技公司的崛起,CRO渗透率在不断提升。据统计测算,2018年CRO行业渗透率较2016年前提升了2.3个百分点,全球CRO行业渗透率未来5年有望继续实现每年2个百分点左右的增长。

资料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