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医药研发外包行业市场现状及竞争格局预测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28 15:4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医药研发是一项高技术、高风险、高投入和长周期的复杂系统工程,其中医药研发外包行业贯穿新药发现、研发、开发的全过程。医药研发外包行业不存在明显的上有关联关系。

市场现状

1、市场规模

中国医药研发外包行业起步较晚,可供借鉴的国外经验充足、工程师红利等,行业增速远超全球平均水平。中国医药研发外包行业2019年市场规模达70亿美元,同比增长16.7%。预计2022年市场规模将达140亿美元。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市场结构

目前中国药物研发外包行业市场中,临阶段占比最多,达57%。其次为临床前阶段,占比29%;药物研发阶段占比14%。

数据来源:Frost&Sullivan、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竞争格局

中国医药研发外包行业集中度不高,前三企业分别为药明康德、康龙化成及泰格医药,市场份额分别为21.6%、7.48%及6.14%。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医药研发外包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