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定制家具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预测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24 17:0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长期以来,中国家具业处于全球价值链的低端位置,企业众多、门槛低、创新能力不足、知识产权与标准监管不力形成了行业集中度较低、品牌塑造难等问题。经过二十几年的高速发展,中国已经成为家具生产大国、出口大国和消费大国。受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影响,中国家具行业逐步由高速发展向中高速发展转变。在此情况之下,定制家具也迎来了广阔的发展前景。

一、定制家具产业链

定制家具行业在产业链中处于中间环节,上游主要为原材料供应环节,下游为终端销售市场。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