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羽绒服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13 17:22
分享:

四、羽绒服行业重点企业

1、波司登

波司登成立于1976年,是全球知名的羽绒服生产商,多年来专注于羽绒服研发、设计、制作,在羽绒、面料、工艺、版型等方面不断创新,羽绒服品质和保暖性广受国内外好评。连续22年代表中国向世界发布防寒服流行趋势,产品畅销美国、法国、意大利等72个国家。旗下产品登峰系列创新应用了中国航天科技。

2、鸭鸭

鸭鸭成立于1972年,是全国大型专业羽绒制品生产企业之一,属于国家大二型企业,公司享有自营进出口权。多年来,致力于发掘羽绒产品的纯净特质,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完美的工艺理念,鸭鸭采用进口防绒针、丝光防绒线、精密缝制这三种专业锁绒技术,有效抵御不同钻绒困扰。目前,鸭鸭已形成以羽绒制品为主,兼营皮革服装、晴纶棉服装、春季服装、针织服装、衬衫及各种规格的喷胶棉、电脑绣花、羽毛加工为配套产品的多种经营格局。年产各类服装500多万件(条),居全国之首位,旗下产品成功销往世界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畅销全国上千个销售点。

3、雪中飞

雪中飞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根本,创造用户价值为目标,一路改革创新。雪中飞持续打造零压、复古国潮、高峰滑雪、城野露营四大系列羽绒服,并在近年推出IP联名系列,以其“活力、时尚、运动”的产品定位,跻身行业第一梯队,成为备受欢迎的普惠羽绒服品牌。雪中飞拥有产品设计研发及供应链整合、品牌营销、制造及零售能力,产品除成人、儿童羽绒服,逐渐向四季品类延展。目前,雪中飞品牌在中国境内的零售终端达数百家,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线上渠道已覆盖全网,并与天猫、京东、唯品会等多个重点电商平台达成深度战略合作。

4、雅鹿

雅鹿创始于1972年,是一家以羽绒服、男女装为主的多品牌综合服装经营集团,在时装、家用纺织品、童装、电子商务、服装制造等几大领域,呈现以雅鹿羽绒服、雅鹿男装、奥洛威男装、雅鹿女装、电子商务等多元化发展。拥有“雅鹿”“雅鹿·自由自在”“蓝冰”三个中国驰名商标。并且拥有雅鹿·纯彩地带、百芙伦、金朵绒、乡村树、YALUKIDS等多品类品牌。旗下羽绒产品采用最先进的3D剪裁,裁剪出符合人体工程学版型,穿着舒适自在,并且修身显型的全方位剪裁技术,它改变了原先直筒剪裁的笨拙感,让羽绒服更加贴身、修身。

5、杰奥

杰奥始创于1994年,是中国羽绒服装品牌的领军企业,主要生产和销售男女休闲服、羽绒服饰,是一家市场分布欧美、北美及中国大陆的服装品牌生产运营集团。旗下拥有“杰奥”、“芬尼杰奥”、“奥羽尚”三大品牌,以及一个面向国际市场的品牌“FLASHGEO”,在设计思路上大胆创新,突出高档时尚,满足现代人不同阶层的需求。杰奥的海外市场以欧美、北美为主,分布于俄罗斯、东欧、加拿大、蒙古等地,国内市场营销网络遍布全国30个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