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智能耳机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10 15: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智能耳机终端市场崛起,极大地推动了可穿戴设备需求的增长。数据显示,近几年我国消费者更加偏爱无线耳机,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无线耳机将逐渐替代有线耳机。

一、智能耳机发展历程

随着智能设备的不断发展,智能耳机不断渗透进人们的生活。从2001年起,音乐数字化带动移动设备高速发展,移动化听歌逐渐流行的年代,耳机从室内场景蔓延到室外场景。2008年,第一批蓝牙耳机诞生,尽管早期蓝牙耳机音质很差,并不能满足绝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但推动了蓝牙无线化的趋势。2014年,一个叫Bragi的创业公司,在那年众筹了一款DashPro真无线耳机,集成有语音助手、运动检测等多项智能功能,一时间,引起了耳机智能化风潮。2018年至今,智能耳机不断发展,行业准入门槛降低,越来越多企业看好智能耳机市场,并开始布局。随着企业加速布局,行业技术受到推动,智能耳机创新、研发及成本几个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发展。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