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智能耳机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2-10 15:53
分享:

四、智能耳机行业重点企业

1、华为

华为旗下耳机产品主要包括HUAWEI FreeBuds 2 Pro无线耳机、HUAWEI FreeBuds2无线耳机、HUAWEI FreeLace无线耳机这三种类别。 作为中国本土排名第一的手机厂商,华为旗下产品品质优良、技术领先,在中国消费者和国外消费者群体中都打造了较好的品牌形象

2、漫步者

漫步者创立于1996年,漫步者多年来专注于音频技术的研究开发与产品应用,旗下产品线涵盖多媒体电脑音箱、家用音响、汽车音响、耳机等领域

3、歌尔股份

全球声光电精密制造龙头、VR/AR头部代工厂,当前主营业务产品包括智能声学整机业务、精密零组件和智能硬件,主要面向以智能手机、智能平板电脑、智能无线耳机、智能可穿戴产品、VR/AR产品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领域。

4、豪恩声学

公司业务为电声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豪恩声学起步于微型麦克风等专业电声元器件的研发、制造,随后陆续开发了扬声器、麦克风模组、音箱、耳机等产品,实现从元器件向终端电声产品的成功延伸,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为一体的电声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

5、恒玄科技

从事智能音频SoC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为客户提供AIoT场景下具有语音交互能力的边缘智能主控平台芯片,产品广泛应用于TWS耳机、蓝牙耳机,Type-C耳机,智能音箱等低恒智能终端产品。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