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制药设备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11 08:41
分享:

四、制药设备行业重点企业

1、东富龙

上海东富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为全球制药企业提供冻干制剂、小容量水针注射剂、无菌冻干原料药等自动化制药装备系统的设备与服务供应商,并拥有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五大现代化的制药装备生产基地。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东富龙已有超过5000多台无菌注射剂的关键制药设备、500多套无菌药品制造系统服务于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家知名制药企业,并已成功进入到西欧、北美等高法规市场,广泛应用于生物制品、疫苗、血制品、抗生素、化学药品、诊断制剂、保健品、兽药、中药西制等领域。

2、楚天科技

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现已成为世界医药装备行业的主要企业之一。主营业务系医药装备及其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并率先推动智慧医药工厂的研究与开发。公司有长沙和德国两大运营总部,建有长沙中央技术研究院、欧洲技术研究院和四川医药设计研究院三大研发机构。旗下产品出口到亚洲、欧洲、南美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市场占有率正逐年快速提升。

3、新华医疗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43年,是集医疗器械、制药装备的科研、生产、销售、医疗服务、商贸物流各领域一体的国内领先的健康产业集团。拥有山东、北京、上海三大核心区域,产业布局医疗器械及装备、制药装备、医疗服务、医疗商贸四大板块。其中制药装备板块形成四大技术中心,即注射剂工程技术中心、固体制剂工程技术中心中药制剂工程技术中心生物制药工程技术中心。

4、迦南科技

浙江迦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中国制药装备产业企业,亦是目前国内固体制剂装备领域的上市企业,能够提供三种完整制粒工艺解决方案(湿法制粒、干法制粒、沸腾制粒)。迦南科技上市以后,围绕大健康产业对流体装备、粉体装备产业迅速布局,完成从单机设备到整体综合性解决方案的发展。目前可为客户提供固体制剂整线解决方案、中药(植物)提取整线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系统解决方案、制药用水系统解决方案、EPC工程总包等服务,广泛应用于制药、食品、保健品、精细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

5、国药龙立

北京国药龙立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6月24日,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主要从事粉体成型成套设备的技术开发、营销及维修服务,应用领域涵盖制药、生物、化工、食品等行业。旗下产品包括高速压片机、实验室及中试压片机、压片机辅助设备、压片机模具设备、粉碎设备、制粒、整粒设备、代理检测设备等,已出口到欧美、东南亚、俄罗斯、东欧等国家和地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