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国制药设备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预测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1-11 08: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制药设备产业是医药产业的上游,直接影响药品质量。随着我国经济形势的持续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医药行业相应发展较快,由此推动了制药机械设备的需求增长,促进制药设备制造行业的繁荣。

一、制药设备定义

制药设备是指用于药品生产、检查、包装等工艺用途的机械设备。由于药品种类和属存存在多样性,决定了其生产工艺的多样性,制药装备种类也因此呈现多样性特征。按照制药设备产品基本属性的分类,可分为原料药机械及设备、制剂机械、药用粉碎机械、饮片机械、制药用水设备、药品包装机械、药用检测设备、其他制药机械及设备等八大类产品。具体内容如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