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OLED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简版)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10-23 13:49
分享:

五、OLED行业相关上市企业分析

1.维信诺

维信诺是新型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型供应商。公司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清华大学OLED项目组。公司以“拓展视界,提升人类视觉享受”为愿景,“以科技创新引领中国OLED产业”为使命,专注OLED事业20余年,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OLED产业领军企业。

2.康得新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深圳中小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450,康得新已构建新材料、智能显示、碳纤维三大核心主营业务,聚焦消费,交通,新兴行业,新能源,医疗,智慧城市&智慧生活等六大核心市场,打造围绕新材料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的平台体系。

3.万润股份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信息材料产业、环保产业和大健康产业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万润股份于2011年12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在显示材料、半导体材料、PI及封装胶材料&膜材料、电子化学品、储电电池材料、器件产业等领域的不断探索,致力成为信息材料研发和生产的优秀企业。

4.深天马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199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聚焦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高阶笔电为代表的消费品市场和以车载、医疗、FOS、I等为代表的专业显示市场,并积极布局智能家居、智能穿戴、AR/VR、无人机等新兴市场,为客户提供最佳的产品体验。技术方面,公司自主掌握包括LTPS-TFT、AMOLED、柔性显示、Oxide-TFT、3D显示、透明显示以及IN-CELL/ON-CELL一体式触控等领先技术。

5.京东方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和传感器件、智慧系统、健康服务。显示和传感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可穿戴设备等领域;智慧系统为新零售、车载、金融教育、艺术等细分行业领域。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