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计算机视觉行业市场规模及竞争格局分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9-08 11:0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计算机视觉是指通过计算机及其相关设备模拟人的视觉系统,对采集的图片或视频进行处理以获得相应场景的三维信息,从而适应、理解外界的环境和控制自身的运动,解决物体识别、物体形状与方位确认、物体运动判断这三个问题的技术。目前,随着计算机和互联网的发展,计算机视觉行业整体发展向好,市场集中度较高。

计算机视觉行业市场规模

中国计算机视觉行业市场规模发展迅速,其市场规模由2017年的68亿元快速增长至2020年的780亿元。随着计算机视觉技术日趋成熟,计算机视觉在泛金融、消费电子、互联网娱乐、医疗影像等领域的应用将不断深入,预计到2021年中国计算机视觉的市场规模可达112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