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钛材料行业产业链图谱上中下游市场剖析(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5-07 18:44
分享:

2、钛白粉产量提高

近几年,我国钛白粉产量保持持续增长。据国家化工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钛白分中心和钛白粉联盟秘书处数据,2016年钛白粉产量260万吨,2020年全国所有40家全流程型钛白粉生产企业的年产能达到417万吨,各类钛白粉及相关产品综合产量为351.2万吨,比上年增加33万吨,增幅为10.39%。

数据来源:国家化工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钛白分中心、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3、金红石型钛白粉产品占据主导地位

2020年我国钛白粉及相关产品综合产量为351.2万吨,其中金红石型钛白粉为285.6万吨,占比为81.31%;锐钛型钛白粉为53.8万吨,占比为15.33%;经过多年的发展,我国钛白粉产品结构不断优化,金红石型钛白粉产品产已在行业中占据主导地位。

数据来源:国家化工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钛白分中心、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