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1“十四五”中国智能制造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4-26 10:40
分享:

PART7: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案例

本章节重点介绍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案例,包括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特种制冷电器有限公司、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PART8:十四五智能制造行业发展前景

我国智能制造在制造业中所起到的地位将会越来越重要,智能制造行业在我国制造业增加值中的比例会进一步增大。预计2025年我国智能制造市场规模将超55000亿元。

PART9:智能制造概念股附录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全文共97页,完整报告及数据请下载《2021“十四五”中国智能制造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b8465703b09f4d99bf5d2684592ef82e/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