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1“十四五”中国智能制造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4-26 10: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我国制造业长期处于中低端,制造业对于转型升级的需求十分迫切。智能制造是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其在控制成本、提升效率的作用已经得到证实,对高端制造更是有着重要意义。此外,智能制造发展水平关乎我国未来制造业的全球地位,对于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巩固壮大实体经济根基,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数字中国具有重要作用。对此,我国重视智能制造发展,中国及各省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多次提到智能制造行业,要求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1“十四五”中国智能制造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十四五”智能制造行业分析入手,介绍了智能制造行业基本概况,接着从智能制造行业发展环境、全球智能制造行业发展现状、中国智能制造行业发展现状、智能制造行业重点企业、智能制造标杆企业案例五大方面剖析智能制造行业发展情况,最后分析了十四五智能制造行业发展前景,为相关研究人员和爱好者提供参考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