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5G行业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3-19 17:45
5G
分享:

3.我国各地区5G发展目标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我国通信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支撑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实现全国所有地级城市的5G网络覆盖,新型信息基础设施能力不断提升,为加快数字经济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

多省份明确基站建设数量,从几千个至几万个不等。其中,江苏5G基站建设目标达6万个,新建数量最多;湖南紧随其后,今年将建成5G基站5.5万个;河南、山东新建5G基站目标分别为5万个、4万个,位居第三和第四。

资料来源:各省市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及各省市通信管理局、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重点企业分析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