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玻尿酸行业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2-05 14:44
分享:

(二)玻尿酸

玻尿酸属于玻尿酸原料中的一种,原料中还包括透明质酸衍生物和其他生物活性物质等。

1.玻尿酸的销量

随着玻尿酸下游行业的持续发展,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孜孜不倦,加上居民消费能力的增长,我国玻尿酸市场一直以来处于上升通道。数据显示,我国玻尿酸销售量从2015年207.4吨增长至418.8吨,年复合增长率为19.2%,预计在2021年将突破500吨。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地区分布

得益于宏观消费环境、产业内部结构升级、新兴品类市场爆发等多方面积极因素的集中释放。我国的玻尿酸行业区域市场规模也表现出与我国区域经济正相关的态势。我国玻尿酸行业区域市场规模分布如下,其中,华东地区占比28.19%,华中占比9.52%,华南占比23.9%,华北地区占比18.9%,东北地区占比6.96%,西部地区占比12.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