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玻尿酸行业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2-05 14:44
分享:

四、玻尿酸中游

(一)玻尿酸原料

1.原料的市场规模

得益于对透明质酸认识的不断深入、监管政策的持续开放和市场需求的增长,近年来透明质酸原料的销量保持快速增长。弗若斯特沙利文数据显示,出口销量占主导且在国际市场中具有较强竞争力,中国企业在成本方面有优势,出口价格低于国际企业同等产品,同时中国也是全球玻尿酸原料销量最大的国家,约占比85%。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由于终端需求和市场渗透率的不断提高,以及透明质酸的应用领域不断拓展,且中国的研发技术不断提升,我国玻尿酸原料市场规模将不断扩大。数据显示,我国玻尿酸原料市场规模从2015年19.4亿元增长至2019年34.3亿元,年复合增长率为15.3%,预计在2021年市场规模可达到41.7亿元。

数据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