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超级电容器产业链上中下游市场分析(附产业链全景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1-01-22 18:00
分享:

2.超级电容器的中游

超级电容器行业中游为超级电容器制造商,主要负责超级电容器产品的生产与销售。随着国家对新能源产业政策扶持力度的加大,超级电容器产业的发展近年来受到高度重视。中国国内目前可生产超级电容器的主要供应商有江海电容器、奥威科技、集星联合电子等企业。中国国内超级电容器制造商们的自主研发能力不断提高,与国外厂商差距业正在不断缩小。超级电容器行业作为新兴行业,其发展壮大不仅需要企业不断加强自身的研发生产能力,还需要政府和行业协会的积极引导与大力支持,从而提升优质企业的综合实力,带动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

下图为我国国内超级电容器主要供应商汇总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下图为国内外超级电容市场主要参与者汇总表: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