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庆档期全国近1亿人次观影 电影票房达39.52亿元(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10-09 10:5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国家电影专资办初步统计,2020年国庆档期(10月1日至8日),全国电影票房共产出39.52亿元,吸引近1亿人次观影,去年的国庆档票房为44.66亿元。据悉,经过两年来高品质主旋律电影的培育,国庆档正日益成长为电影市场最重要的档期之一,走进影院看电影正在成为国庆节、中秋节的新民俗。今年国庆档电影较好地满足了压抑半年多的观影需求,为电影市场的进一步有力有序恢复提振了信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影片来看,2020国庆档期《我和我的家乡》累计票房18.7亿元;《姜子牙》累计票房13.84亿元;《夺冠》档期内产出票房3.6亿元;《急先锋》档期内产出票房1.64亿元;《一点就到家》累计票房1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电影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