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火锅企业20强榜单出炉:海底捞/呷哺呷哺/小龙坎排名前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9-04 15: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9月2日,中国饭店协会与新华网在京联合发布了《2020中国餐饮业年度报告》。虽然2020年餐饮行业遭受疫情打击,但我国餐饮行业稳中向好的趋势不变。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餐饮收入4.7万亿元,同比增长9.4%。2020年1-7月份,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国餐饮收入1.8万亿,下降29.6%。山东省蝉联“吃货”大省,餐饮收入达4430.46亿元。广东省紧随其后,餐饮收入4307.23亿元。

在2020餐饮行业各业态领跑者排名(2019财年)中,火锅前5名企业为:四川海底捞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都小龙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刘一手实业有限公司、重庆德庄饮食连有限公司。具体榜单如下:

数据来源:中国饭店协会、新华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中国餐饮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情报、产业研究报告、产业规划、园区规划、十四五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服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