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广州长租公寓规模排行榜:万科泊寓房源超9000间(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7-27 11:5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疫情影响下,2020上半年广州住房租赁市场已然被打乱。据克而瑞监测,广州今年上半年共有17间新店面市,涵盖以金地草莓社区、窝趣等为代表的白领公寓和以雅诗阁等为代表的服务式公寓产品线。然而,几家欢喜几家愁。在行业洗牌加剧的2020年中,广州上半年市场并非只有热闹景象。据监测,今年上半年遗憾关闭的门店不在少数,其中不乏知名房企系、创业系长租品牌。在这个艰难的时期,有的品牌缩减规模,有的品牌顿足不前,而有的品牌选择砥砺前行。

在2020上半年广州长租公寓规模排行榜上,万科泊寓房源数量最多,达到9215间;世联红璞排名第二,房源超8000间;YOU+国际青年社区第三,房源达7000间。

注:榜单为已开业房源排名
统计时间截止至2020.06.30

数据来源:克尔瑞、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长租公寓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