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幼儿园及相关企业数据统计及分布地图:河南企业最多(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6-23 16:02
分享:

全国幼儿园相关企业数量统计及地域分布情况

根据企查查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6月2日,我国共有近37万家幼儿园相关企业,其中在业存续的企业有26.1万家。随着素质教育的普及以及早教意识的觉醒,我国相关企业注册量逐年上升,2019年注册量达到3.5万家,较2018年同比上升了8%,较十年前增加了310%。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地域上看,虽然山东是我国幼儿园第一大省,但河南才是我国拥有幼儿园相关企业数量最多的省份。得益于2011年开始实施的学前教育行动计划,河南省近十年新建、改扩建了大批幼儿园,企查查数据显示,河南省范围内,商丘市的幼儿园相关企业数量最多,达到近千家,南阳、郑州次之。截至2020年6月2日,河南省共2.4万家幼儿园相关企业。广东以十分微弱的差距排名第二,全省共有幼儿园相关企业2.37万家。

数据来源:企查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学前教育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