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未成年网民规模高达1.75亿 哪些行业将受益?(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5-20 17:38
分享:

2、在线教育

2019年未成年网民经常利用互联网进行学习的比例达到89.6%。其中,小学生、初中生、高中生、中职学生网上学习的比例分别为87.6%、92.4%、93.6%、86.6%。初中生和高中生因学业负担较重,利用互联网学习频率较高。

数据来源:CNNI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加速了在线教育的发展和行业渗透率的提升,许多学生除了接受学校提供的各类教育资源之外,还会选择合适的校外在线教育资源满足自身个性化的学习需求。

在线教育不受时空限制,有利于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目前,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大,用户习惯已经养成,在政策利好、信息技术浪潮以及消费升级的推动下,预计后期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和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

数据来源:艾媒咨询、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