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大米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27 15:09
分享: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期部分粮食出口国限制粮食出口,引起国内消费者关注。4月2日,商务部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口粮完全可以实现自给自足,不进口也不会导致国内粮食供给短缺,消费者无需囤粮。

中国是人口大国,也是粮食消费大国,我国以大米为口粮的居民达60%以上,为大米产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据国际谷物理事会数据显示,2020/21年度中国大米产量预计为1.47亿吨,略高于2019/20年度的1.467亿吨。随着我国人口的不断增长,大米需求刚性不可逆转,未来大米产量将保持稳定增长趋势发展。据预测,到2025年,我国大米产量将突破1.5亿吨。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大米行业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国大米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大米行业相关概述、全球大米行业发展现状、国内大米行业发展现状、大米行业主要企业分析以及大米行业未来发展前景五大方面剖析了我国大米行业,最后附录部分汇总了大米行业近100家相关企业,为大米行业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参考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