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危废处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25 21:4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我国的环境问题呈现出日益复杂多变的特征,其中一个重要方面就是固体废物,尤其是危险废物,对水、大气、土壤等的环境质量影响日渐突出。

日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统筹做好疫情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对环保方面部署的表述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快补齐医疗废物、危险废物收集处理设施方面的短板”。中央发出重大信号,危废处置行业将迎来发展新机会。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危废处理行业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国危废处理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危废处理的基本概况、危废处理的利好因素、危废处理行业发展现状、工业危废处理行业发展现状、医疗废物处理行业发展现状、危废处理行业重点企业、危废处理行业发展趋势七大方面剖析了我国危废处理行业。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