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粮食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22 09:31
分享:

PART5:粮食行业未来发展前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期部分粮食出口国限制粮食出口,引起国内消费者关注。4月2日,商务部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口粮完全可以实现自给自足,不进口也不会导致国内粮食供给短缺,消费者无需囤粮。据中国工程院人士分析:我国粮食供需预测2020年和2030年能够达到口粮(主要指稻谷、小麦)完全自给,谷物自给率保持在95%以上,总体供需平衡且有保障。


PART6:附录

注: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请下载:《2020年中国粮食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book/20200422/25bb5f4b9911401890571b896ab48425.shtml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