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粮食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22 09:31
分享:

PART1:粮食行业相关概述

粮食粮食是指烹饪食品中各种植物种子总称,也可概括称为“谷物”。粮食作物含营养物质丰富,主要为蛋白质、维生素、膳食纤维、脂肪等。古时行道曰粮,止居曰食。后亦通称供食用的谷类、豆类和薯类等原粮和成品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下称粮农组织)的粮食概念就是指谷物,包括麦类、豆类、粗粮类和稻谷类等。

PART2:全球粮食行业发展现状

第二次世界大战后,世界粮食生产的特点比较突出,主要表现为世界粮食生产发展快,但不够稳定;另外就是世界粮食生产的发展不平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