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稀土功能材料创新中心将组建 中国稀土产业开发区布局分析(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07 17:49
分享:

从面积来看,仅内蒙古的稀土开发区总面积在1000公顷以上,为1610.26公顷;其次为江西省,稀土开发区总面积为982.48公顷;甘肃省排名第三,稀土开发区总面积为659.86公顷。整体来看,分省市稀土开发区面积排名依次为内蒙古、江西省、甘肃省、广东省、四川省。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具体来看,位于内蒙古的包头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面积最大,达956公顷,主导产业包括稀土材料及应用、铝镁及加工、装备制造。其次为甘肃省的白银刘川工业集中区、内蒙古的包头金属深加工园区、江西省的江西寻乌产业园、广东省的广东平远县产业转移工业园区,以上稀土开发区面积排名全国前五。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报库】专注于资本时代招商引资,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资平台,为广大的招商人员、企业和投资人提供服务及最新最实用的招商引资信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