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智慧路网建设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03 16:20
分享:

PART5:智慧路网建设重点企业分析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73),公司率先完成了覆盖城市交通、公路交通、轨道交通民航等领域的大交通产业布局,形成从产品到解决方案、从云端数据到出行者、从硬件基础设施到软件智慧中枢的完整产业链。千方科技提供业界有竞争力的、从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到绿色出行服务的全产业链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覆盖公路路网、航空运输、综合交通枢纽以及城市公共交通(含轨道交通)等业务领域。公司自主研发了高速不停车收费(ETC)系列产品、路网交通流量检测系列产品以及轨道交通旅客出行信息服务(PIS)系列产品。


PART6:智慧路网建设发展前景分析

我国智慧路网建设路径要坚持“一二三四五”的战略:

本文仅展示报告部分内容,完整报告请下载《2020年中国智慧路网建设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https://wk.askci.com/details/4cf244dce8a94f02885e5d9d119f89a2/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