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中国智慧路网建设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4-03 16: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我国机动车保有量规模不断扩大,路网交通流量持续增长。随着车流量的急剧增加和社会公众出行频次的增多,路网运行管理和路网运行监测工作面临新要求。2019年底,全国改造完成了48211条ETC车道,通行效率明显提高。2020年1月1日零时起,全国29个联网省份的487个省界收费站全部取消。ETC全国联网工作的重大突破,是我国路网运行管理工作收获的硕果之一。

经测算,如果要建设覆盖全国的支持自动驾驶的智慧路网,则市场规模级别在万亿量级。现阶段,我国的路网运行监测、应急抢通保通、出行服务信息发布、部省两级路网运行管理机构建设等工作成效显著,路网运行管理水平不断迈上新台阶。未来一段时期将是我国公路交通重构体系、统一标准、联网联控、智慧化的重要发展期,更是逐步形成适应公路“一张网”运行体系下政策制度、标准规范、联网联控保障机制关键的窗口期。

为了更好地了解我国智慧路网建设行业的发展,中商产业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国智慧路网建设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报告》从智慧路网行业基本概述入手,普及了智慧路网基本特征、基本功能以及与传统交通系统区别等,接着从中国智慧路网建设行业驱动因素分析、中国公路发展现状、智慧路网建设发展现状分析以及智慧路网建设行业重点企业分析五大方面剖析我国智慧路网建设行业发展现状,最后分析了我国智慧路网建设路径及发展前景,为智慧路网建设行业相关从业人员和爱好者提供参考信息。以下是报告详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