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IT富豪排行榜:马云第一 丁磊第三(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31 11: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界面新闻发布2020中国IT富豪榜,入选IT富豪榜的233位富豪总财富是3.89万亿元,占总榜总财富值的27.34%;平均财富值167亿元,上榜门槛是人民币23亿元。

马云以2957亿元的财富值排在IT富豪首位,马化腾以2876亿元的财富值位列总榜第二,丁磊以1351亿元的财富值位列IT富豪第三。拼多多创始人黄峥以1226亿元位列IT富豪第四。字节跳动的张一鸣以1200亿元的财富位列IT富豪第五。立讯精密王来胜兄妹(财富1086亿元)、腾讯张志东(财富930亿元)、小米雷军(财富872亿元)、苏宁张近东父子(财富789亿元)、宁德时代曾毓群(财富760亿元)位列榜单6-10名。

从IT富豪的公司所在地上看,总部位于广东、北京、上海的IT公司出现的富豪最多。其中,65位IT富豪的公司总部位于广东,57位IT富豪的公司总部在北京,31位IT富豪的公司总部在上海。其余的IT富豪以浙江和福建为主。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