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工信部加快提升IPv6端到端贯通能力的三大目标和七大重点任务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25 10:56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工信部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IPv6端到端贯通能力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为加快提升IPv6端到端贯通能力,持续提升IPv6活跃用户和网络流量规模,工信部决定于2020年开展IPv6端到端贯通能力提升专项行动。

通知落实了优化提升IPv6网络接入能力、加快提升内容分发网络(CDN)IPv6应用加速能力、大幅提升云服务平台IPv6业务承载能力等七大重点工作任务。通知提出发展目标为:2020年末,IPv6网络性能与IPv4趋同,平均丢包率、时延、连接建立成功率等指标与IPv4相比劣化不超过10%。其次,IPv6活跃连接数达到11.5亿。其中,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达到2.9亿,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达到6.4亿,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达到2.2亿。再次,移动网络IPv6流量占比达到10%以上。


图片来源:工信微报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20-2025年中国互联网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同时中商产业研究院还提供产业大数据、产业规划策划、产业园策划规划、产业招商引资等解决方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