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产业研究院《2020年“新基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发布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20-03-23 16:57
分享:

PART5:人工智能行业八大热门应用

人工智能在医疗中的应用十分广泛。如可进行健康数据管理、低成本康复管理、变革多维交互体验、个性化增强人类功能、智能化康复设备制造等。在智能化康复设备制造中,高精度的脑电/肌电可穿戴设备,可用于机构、家庭等多种场景。通过更精准的深度学习算法,和训练任务的精准化设置,实现对传统康复辅具训练模式的突破。

PART6:人工智能产业核心企业分析

科大讯飞成立于1999年,200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230。承建有首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语音及语言信息处理国家工程实验室以及我国在人工智能高级阶段——认知智能领域的首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重要平台。科大讯飞在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语言翻译、声纹识别、人脸识别、自然语言处理等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上代表国际先进水平。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