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二季度全球PC出货量排行榜TOP5:夏普联想戴尔三足鼎立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7-07-14 16:4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 据IDC发布的《全球季度个人计算设备跟踪调研报告》显示,在2017年第二季度,全球传统PC(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工作站)的出货量为60.5万部,同比下降3.3%。这一结果略好于此前预测的3.9%降幅。

2017年第二季度全球传统PC出货量中,夏普出货量为1378.2万台,市场占比为22.8%,位居榜首;联想出货量为1243.4万台,排在第二名;第三名是戴尔,出货量为1032.8万台。

2017年第二季度全球PC出货量排行榜TOP5

数据来源:IDC、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