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全球TV面板出货排行榜:LGD量能爆发
来源:奥维云网 发布日期:2017-10-23 17:1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数据统计显示,2017年9月全球TV面板共计出货24.5M,创两年新高,出货量同比增长6%,环比增长5%;出货面积12.8M㎡,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9%,环比增长7%。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LGD:本月出货量共计4.8M,环比大增21%,迅速拉开与第二名差距,牢牢把握住头把交椅。本月大幅增加43寸、49寸、55寸出货量,分别环比增长11%、40%、26%。

BOE:福清8.5代线爬坡正在进行时,出货量稳步提升,同时福清线9月开始上量55寸,55寸出货量有所提升,环比增长15%。同时本月65寸出货亦为BOE一大亮点,65寸9月出货超过1万片,为10.5代线量产提前打下基础。

INX:经过8月一波库存清理后,本月INX出货量回归平稳,同时进行了尺寸调整,大幅增加45寸出货的同时,减少了32寸、40寸、50寸出货。

SDC:出货量变化不大,但细分尺寸上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32寸、40寸、48寸出货量有所降低,增加了49寸、55寸、65寸产能。苏州65寸MMG产能持续提升,65寸出货量环比大增23%。

CSOT\AUO:两家出货量与8月基本持平,变化不大。

Sharp:之前出货量已寥寥无几的40寸9月出货量大增250K+,导致出货量环比大幅增长48%,其余尺寸出货量变化不大。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